我们有金的王,玉的鬼,丝一样飘摇的故事
绵延湖底的藕一样的坟茔

【海怪x麻雀】In the Flesh

In the Flesh

挪威海怪/杰克

一发完

我亲爱的,女士,作为开场白可能过分粗俗,可我此刻坐在这里并不是对您有所企图。请您看一眼我——衣衫褴褛酒气冲天,头发里藏着贝壳和海藻,正如你所见,我是个海盗。用适合您的话来说,无家可归者,注定永远漂泊。我侍奉着浓雾里的黑天使,渺小的身躯此刻就在她的怀抱中,请别吝啬目光在您的头顶,那里就是黑帆和涂画着骷髅的旗帜,。我只是想倾吐,把我几小时前看到的场景如实地一股脑倾泻出来,它不能在那里呆着,否则我一定会陷入可怕的病症中。您拥有善良的,闪动红宝石光辉的心,洁白娴静的面庞使这艘船上的每个水手目眩神迷,和我谈谈吧,拯救下这可怜的灵魂。您可以保持缄默,关于我亲眼目睹的离奇事件,关于我们的船长所遭遇的一切。

我不能说那件事、方才发生的是咎由自取,他已经被警告了足够多次,请原谅我无法说出他的名字,与海中魔鬼定下契约,为期十三年。欠债还命,这是戴维·琼斯的规矩,连卡吕普索本人违规都付出相当于半份生命的代价,他无赖地抗争过,从满身冷汗僵硬着手脚逃跑,还是履行海盗最基本的恶棍品质,用一百个灵魂换他自己的性命,可他失败了,还狠狠地愚弄了海上阎王,今天是到他该偿还旧债的时日。

世界尽头不会有日期的差别,不会有未来亦或此刻,我方才说到的只是用俗世的标准臆测出的尺度。这里是口被封印的巨钟,我所做的,只能是把钟表刻度来回移动,妄图改变指针是不可能的,它永远指向一个时刻。

请允许我的不恭,我不知道您是如何出现的,这没法解释,您若是天使,可我们所处的确实是地狱,七海再也找不出白得像殓布的沙滩,它是个活生生的怪物,我们在它腹中停泊,本身就是它的餐饭,已经入口的鲜肉,被它不断蚕食。

您若是不幸在瞭望台上放哨,越过起伏的沙丘,还能看见那个罪有应得的人,不,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,我绝不是主动去看,我只是在履行自己职责时被可怕的魔咒蛊惑,我想要移开注视,那场面让我离开后呕吐到脱水,可每根神经和肌肉都被紧紧捆缚,我的眼球干涩,紧紧盯着被称为船长的那位。我不知道该叫他祭品还是单纯的食物或玩具,琼斯的宠物年纪肯定不大,它是个天真残忍的孩童,就像是我们刚出生,作为丑陋的讨厌的人类幼崽,未经洗礼和教导过的模样。把每件私有的玩具肆意破坏,我们船长对吉布斯大副的熊宝宝玩偶也是如此,大副从他手里拿回来时次次要缝补它扯坏了的耳朵,重新黏上纽扣充当眼睛。

我首次知道人类的身体里有这么多血,我还在迷雾夫人号上做侍童的岁月里见过的酷刑日新月异,单就绞死人都有八十三种方法,可那些残忍的刑罚加起来都没他的血触目惊心,从他的第一次可以称作苍白的胸腹四肢里汩汩流出。怪物似乎是想嚼碎他的当头反悔了,潮水把它嘴中恶臭的黏液冲走时,伤口被封合的血液才奔涌到海。犹如一阵雷霆般的鼓声,远隔数百米外仍可以听见他可怜的心脏试图泵压出新鲜养分的挣扎,开始是成功的,它竭力把沙滩和一片海域都染得暗红。然而,你知道的,没人能违抗海洋,他涂抹上去的颜料很快就被冲淡,齿痕清晰的皮肉翻卷出,裂缝里灌注着一汪颜色惨淡的血水。

她作为情人足够仁慈,淬洗他,试图为他唱首挽歌。

凹三33151312

FIN

评论(30)
热度(1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世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